Yion

典型咕咕咕选手
主产杰佣 同时蹲摄殓,黄占坑

堕入深渊-终章
各位我滚回来更新啦( ;∀;)
这次咕得有点久 (土下座)
最近论文多得快碾干我了
这偏终于完结了
是HE 嗷 之前帖子下面的小可爱一直希望可以是HE

感觉剧情被我搞得OOC 了 (´;ω;`)ウッ…
前篇来个小刀子再开个糖,特别爽快 (默默拿起锅)
爱情就是如此 起起又落落
关于剧情

调香师的设定类似于不停地在平行时空穿梭的旅人  比起旅人更像旁观者, 也是奈布的引导人
途中对奈布和杰克这两人的起了兴趣,特别是这两人之间的可变性 ,不停地穿梭着时空想要看到不一样的结局 (然而结局的变化不大) 一开始看到调香的皮肤简介其实就开始脑部这设定,挺戳我滴

杰克这边 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设好像歪掉了,那疯狂又冷酷的开膛手设定给我毁了
其实这篇是想给BE ,意思是献上妈妈的爱心便当给杰克  (你们懂哒)
但是这脑洞和其他太太撞梗才想出了这个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其实自己想要来一个不一样的邪眼 其实也不太坏
看着自己的爱人被虚假的正义牵制 被定为共犯甚至陪上了性命 (妥妥实实 成为了道具)
钩起了早已埋没的怒火
决定毁掉这一切,也许是给这一切灾难做出最平衡的结局 (老婆重要)
其实也是想报复冒险团强行给让他们名声破裂

奈布这边是一个可以形容为一个夹心饼干的处境
可以说他一开始就发现蒸汽之都存在着种种矛盾 ,也理解到蒸汽之都的前方面临着许多未知的灾难,无论是选择杰克或冒险团。但至目睹到能源开始短缺居民逐渐死于寒冬后,立场开始动摇。开始质疑起了冒险团 被团长私下当成杀死邪眼的定时人肉炸弹,最终看清了一切。不忍杀了杰克牺牲了自己。

嗯,第一次写那么多字 (・ัω・ั) 还想再写但这大半夜被发现玩手机估计会被红烧
前几篇想了解的话就去主页看吧,悄悄说合集我
不会弄,你们想看就往下拖把挺好找哒
不说了我睡了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